注册

姜明:有创客的河南,让中原更加出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12日,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1800余名创客精英共襄创客盛会,汇聚于此进行思维的碰撞。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为大会致欢迎

2018年12月12日,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1800余名创客精英共襄创客盛会,汇聚于此进行思维的碰撞。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为大会致欢迎词。

今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年。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一批洞悉时代命运、把握前行方向的人开始隐隐颤动“蝴蝶翅膀”,用行动影响和引领社会的发展进程。他们是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创造历史的创新创业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创客!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

姜明说:“创客是创新的主力军、创客是创业的生力军、创客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创客是中国梦的建造者。改革开放40年,创富进入2.0时代,创业回归初心、创富回归匠心。按照习总书记要求,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企业家通过‘先富’带动‘后富’,创造美好生活,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实现共同富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创客明哥”自2015年12月12日发起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之后,二次创业、重新出发,受到创投圈的广泛关注。如今,姜明在助力中国双创的路上越走越宽广。姜明说:“通过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的系列活动嫁接资金和项目。在这里,为创业者和投资者搭建平台,一揽子解决创业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资源配置。”

姜明表示,天明集团要做中国“双创”的探索者、实践者、铺路石,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打造中国领先双创服务全生态链!为新旧动能机制转换,为新经济更好地发展作出天明的贡献!

姜明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他说:“2018年,我确立了天明未来主业——中医养生健康,致力于解决从亚健康到健康到健美,追求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天明中医馆,让工作更有精神、生活更有质量、生命更有长度。今年,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拥有60年辉煌历史的河南老字号——民权葡萄酒。天明人将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以匠人匠心的精神,续写民权葡萄酒辉煌、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姜明表示,有创客的河南,让中原更加出彩!有创客的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创客的未来,就一定能够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