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讯!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今年的主题为“新时代 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

12月1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今年的主题为“新时代 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来自全国的1800余名知名企业家、创客精英及想创业的大学生人群共襄盛会,共话发展与未来。

第十二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河南省委原书记徐光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黄奇帆,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兆前,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雄,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新伟,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等共同为大会揭幕。

大会现场

陈昌智宣布大会开幕。

大会现场群英荟萃:田源、徐小平、刘爽、王巍、秦朔、马斌等全国知名创投界大咖齐聚郑州。现场将会有致敬改革开放40年大咖主题论坛和金融论坛。

据了解,自2015年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河南郑州举办以来,中国创客日已经逐渐成为创客的节日,在创投界深入人心。创客的节日走过三年,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也慢慢成为河南乃至全国领导和创客关注的双创“IP”活动,成为河南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一张名片,成为中国双创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