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新时代家电趋势之选


来源:汉网

原标题: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新时代家电趋势之选关键词: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智能保鲜,冰川银导语: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如今家电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无论洗衣机做饭还是日常娱乐,随处可见家电的身影

原标题: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新时代家电趋势之选

关键词: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智能保鲜,冰川银

图片.png

导语: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如今家电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无论洗衣机做饭还是日常娱乐,随处可见家电的身影。但与我们印象中的家电产品不同,智能化科技的发展,让家电产品过往有了极大的不同。身为传统大家电中的一员,冰箱智能化也已经具备了一定发展。

正文:

随着新中产的崛起、以90后为代表的“精致生活”成为主流追求,冰箱作为日常高频使用,且关乎全家饮食的家电,高端消费者在冰箱选择时有了全新需求。智能科技的应用,让人们对冰箱有了新的认知,对保鲜的要求已经由“不坏”到“原鲜”。

3-BCD-630WKGPZV冰川银

美的智能保鲜冰箱:个性化保鲜,新时代多类食材保鲜之选

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对饮食及养生呈现多样化的需求,对食材的类型及保鲜提出更高要求。智能冰箱的保鲜功能不可避免面临多种食材的保鲜挑战。从极易变质的肉类,到有更高水分要求的果蔬。对智能冰箱而言,能否通过智能化科技,制定独特的保鲜方案,满足不同食材的保鲜需求,成为消费市场的共同诉求。

美的冰箱通过对消费者深入调研,了解用户的痛点,2013年开始,美的冰箱对于食材的研究,已不止关注温度和湿度,还找到了影响和检测食材保鲜的温度、湿度、气体、光线及营养值等五个维度进行深入研究,选取用户家中常用食材包括鱼类25种,肉类海鲜类17种,禽类5种,水果类44种,果茎类60种,干货类22种等近两百种食材通过智能扫描并识别食材的特性及储藏环境,云数据储存,通过智能算食材匹配个性化的保鲜环境,提供最适合食材的保鲜环境。“微晶一周鲜”通过多个雷达传感器及超导托盘进行智能识别,从温度、湿度、气味、光线及营养值智能计算食物需要的最佳储存环境,实现了“7天不冻原鲜,口感新鲜如初”的完美保鲜效果。

内厢储特格局上,更是通过科学的分布,满足食材精细分储的需要,从根本上打破了行业温度极限。无论是妈妈爱的沙拉,女儿爱的蛋糕,还是爸爸喜欢的牛肉等等,都能独特有效的保鲜空间进行存放。

美的智能冰箱:168小时长效保鲜,新时代新中产长效保鲜之选

作为新中产的精英家庭,时间是最宝贵的,采购食材一般集中在周末,食材的长效保鲜是消费痛点。针对这一痛点,美的智能冰箱经过三年潜心研究,推出的微晶系列达到了“7天不冻原鲜,口感如初”理想效果。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资格最老的民间第三方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机构。美的出于对消费者的高度负责态度,选择了SGS进行各种检验,包括在相应范围内,对保鲜效果进行破坏性和非破坏性试验。

结果显示,搭载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科技的智能冰箱,经过SGS一个月的严谨测试,肉类海鲜类食材在一周鲜功能区域保存7天之后,仍处于易切的状态,色泽、气味、状态及挥发性盐基氮等指标均优于《GB 2707-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鲜(冻)畜、禽产品》中的要求,从第三方角度,有力证明了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科技对肉类海鲜类保鲜的效果。

专利是体现科技原创性、实现应用性的最佳证明。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科技,采取了全包围式专利布局,从创新科技到功能布局,外观设计,共获得了109项专利认证(其中含发明专利39个,实用新型专利47个,PCT专利17个,外观专利6个)。与行业其它品牌有别的是,美的“微晶一周鲜”冰箱的专利布局更加细致全面——单温度控制方法就包含涉及新鲜不结冻、新鲜易切、冰点以下不结冰等多方面的专利围绕,以先锋技艺凝结最新产品,甚至外观专利都不仅仅局限于设计,而是工艺、材质、功能结构的整体领先。

6-BCD-630WKGPZV冰川银

为全面体现美的冰箱不冻保鲜科技的领创性。美的甚至选择了海产中保鲜难度最高的三文鱼,通过直播方式,呈现历时168小时封存后,保鲜效果的口感挑战——在品牌之夜上,美的冰箱首席尝鲜官张亮与香格里拉五星行政总厨Adrian Lim现场PK,将封存7天的三文鱼PK新鲜三文鱼进行切片品尝,并邀请在场行业协会专家、核心媒体现场进行口感品尝和点评。结果不仅验证了“微晶一周鲜”的智能保鲜实力,也得到了所有品尝嘉宾的一致认可。

现场专家、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陈健初教授对“三文鱼168小时无冰保鲜”的研究显示:通过挥发性盐基氮和K值两大指标,检验、复原了微晶一周鲜7天原鲜、口感如初的原因与魅力,也是国内首例将口感这一感官指标进行量化分析的事例。再一次用数据验证了微晶一周鲜的强大智能保鲜实力。

2018年11月,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微晶系列产品荣获由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世界上肉类不冻保鲜时间最长的家用冰箱”世界纪录认证证书。更是奠定美的微晶一周鲜在智能冰箱行业的地位

现在年轻的精英家庭,大部分的时间及精力都在工作上,对于习惯在周末采购的年轻人而言,美的微晶一周鲜正好解决了他们对食物长效保鲜的需求,满足自己健康精致的生活品质。

最美冰箱“冰川银”,新时代家电颜值担当

对于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对于冰箱的选择,保鲜功能至关重要,颜值也必不可少。

2018年初,美的冰箱搭载核心“微晶一周鲜”技术的BCD-630WKGPZV智能保鲜冰箱全球首发。3月,依靠卓越的工业设计和独特的艺术美感,该产品继斩获“艾普兰奖、中国家电好产品奖和红顶奖”三项大奖后,再度获得国际设计大奖——红点奖。被消费者推为“最美冰箱”!

“冰川在高纬度阳光照射下展现出大气磅礴之感,阳光不是那么强烈,却正好照射在冰面上,而冰川就随着照射的变化,产生不同光彩的质感。” 美的冰箱BCD-630WKGPZV冰川银独特的设计灵感,也由此正式诞生。

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在材质上的设计选择中,美的冰箱工业设计团队首先选取了具有科技感的金属材质作为灵感,但是拉丝金属表面存在难以擦洗清洁的缺点。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团队开创性融合了KMI精雕玻璃、0.3mm激光微孔技术、人体感应灯三大创新技术,成功实现了冰川银梦幻般光线层次感的同时,规避了金属材质不易清洗的缺点,完美展现出“冰川银”通透折射、干净纯粹、洁白无暇的设计灵感呈现。

美的冰箱总设计师郭培透露,“美的冰箱产品的设计理念是在尊重材质本源的基础上,不断深入研究用户的生活场景、使用场景,通过技术工艺的创新,解决用户痛点。”

一直以来,冰箱内部的照明功能都是容易被忽略的重要产品细节。在尊重用户的思想指导下,美的智能保鲜冰箱BCD-630WKGPZV采用箱胆向内倾斜15°的隐藏灯光设计,内部照明角度更科学、空间更通透。消费者可以感受到冰箱内部的光亮,但不会被刺眼的光源直射眼睛,美的冰箱BCD-630WKGPZV人性化的灯光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自然舒适的使用体验。

集实用,美观,高档于一体的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正是新中产精致生活追求者冰箱购置的不二之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