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举办“幸福企业 干部先行”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5日下午,磴槽集团“幸福企业干部先行”干部演讲比赛总决赛在登封宏昌隆重举行。来自下属企业的26位干部谈了幸福企业的内容、如何做好幸福企业,做为一名干部如何在建设企业中发挥

12月5日下午,磴槽集团“幸福企业干部先行”干部演讲比赛总决赛在登封宏昌隆重举行。来自下属企业的26位干部谈了幸福企业的内容、如何做好幸福企业,做为一名干部如何在建设企业中发挥作用等。

磴槽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占国、磴槽集团总经理袁占军、磴槽集团副总经理陈建中、磴槽集团财务总监赵铁栓、豫金能源工会主席吴海年、金星煤矿矿长高同栓、登封宏昌总经理刘华、洛阳宏昌、欣博公司总经理吴少军、金辉小贷总经理陈佳黎以及下属100多位干部到场聆听这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总经理袁占军为演讲比赛致辞。

26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结合自己工作当中的实际经验,用丰富的情感和感人的语言形象深刻的阐述了在建设幸福企业过程中,做为一名干部应该如何做。尤其是金岭煤矿服务楼班组长贾晓丽现场讲述“一个孩子20个妈”的故事,令在场的观众潸然泪下。各位选手的演讲声情并茂,现场评委打分认真严谨,通过综合评定,金岭煤矿的贾晓丽、耿正伟分别获得一等奖;金星煤矿雷俊强、金岭煤矿姬晓利、登封宏昌梁太山、磴槽艺校郑卫娟4人获得二等奖;磴槽艺校程方园、武泽慧、登封宏昌牛晓伟、崔付轩、金岭煤矿杨军来、集团公司刘麦环6人获得三等奖。

现场领导对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袁占国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建设幸福企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即幸福企业不是利润最大化的企业,幸福企业是能够满足员工不断增长的各种需求的企业;二是提高干部队伍的管理能力;带动职工素质不断提升,从而逐步建设好幸福企业。

“幸福企业干部先行”演讲比赛是继10月份袁占国提出的建设幸福企业,干部应该如何做,并提出13条标准要求后,集团管理干部践行董事长所提要求而举办的一次活动,通过干部宣讲如何建设幸福企业,从而带动整个团队向“打造幸福企业”的这个目标迈进。(供稿:杨闪闪)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