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珥女装 品牌简介


来源:汉网

原标题:这珥女装品牌简介这珥/创立于2007年。品牌创立之初以女性风格衣物为主的买手集合店,转型升级为新城市女性快时尚,轻奢系的生活美学品牌以快时尚为基础,将当代审美与轻奢主义相结合,传达&ldquo

原标题:这珥女装品牌简介

这珥/创立于2007年。

品牌创立之初以女性风格衣物为主的买手集合店,转型升级为新城市女性快时尚,轻奢系的生活美学品牌

以快时尚为基础,将当代审美与轻奢主义相结合,传达“时尚是一种态度,这珥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

这珥/“生活美学研讨院”是品牌的核心理念。

也是多年来的执着追求,更代表对生活的热爱,一种崇尚人性真实的观念,设计宗旨意在发掘产品背后的工匠精神。

而绝非伪大牌的张扬,这里是包容的场所,是积极乐观,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平台

这珥/极速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确保了货品的快速采购与生产,快速配送,快速销售与反馈使整个供应链高效运转实现产品隔日更新,每年万款产品,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ABOUT 这珥

励志奋斗青春

ABOUT 这珥

品质服务价值

ABOUT 这珥

时尚是一种态度这珥是一种生活方式

这珥/总体以原创设计为主题,融入当季最流行的全球时尚品牌,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现代审美与时尚生活主义相结合,充分满足每位顾客独特的品味要求

这珥/每家店铺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踏进店内的那一刻,时尚与复古的结合,植物与唯美干花的碰撞,法式香薰的味道漂浮在时尚的空间中,历久迷香

这珥的目标客群是具有一定的时尚修养,个性独立,懂得享受生活的群体,以当代18-35岁之间的人群

ABOUT 这珥

同步时尚而不盲从权威

喜欢自由而不拘于一格

追求品质不将就不妥协

这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

这珥服饰女装连锁宁波运营中心

一家集服装零售·原创设计· 生活美学为一体的综合零售公司

公司旗下品牌:这珥HIMIDON 等品牌

公司多年来诚信经营,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产品质量为基石,以服务品质为动力的企业经营理念,经营者与全体员工以此为自我修身的目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