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尧山 一个寻找现实生活中“心动”瞬间的地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期望一场什么样的心动旅行呢?你有没有在没有霾也没有云的日子,静静的仰望过星空?看到月如何圆,又如何缺?又是如何星移成轨?当你看到流星飞逝,有没有想欢呼雀跃?

你期望一场什么样的心动旅行呢?你有没有在没有霾也没有云的日子,静静的仰望过星空?看到月如何圆,又如何缺?又是如何星移成轨?当你看到流星飞逝,有没有想欢呼雀跃?

有没凌晨5点多,去看日出?看霞光驱散黑暗,看漫天红绸赤练。看日出云散,冰雪消融。当太阳的温暖撒到身上,有没有被感动到?

你有没有在大雪压松的时候,俯瞰荒野山川?在寂静萧然的人间看粉雕玉琢的大自然!所见皆黑白井然,虹枝虬木即是风景。当看到天地苍茫,恢弘一片,竟能如此壮观?有没有心中一震?

如果你想去体验,就来尧山风景名胜区。

你有没有想过,和一群朋友,或者家人,寻一处温泉水上乐园?休假养生,驱除一冬的寒冷,赶走冬季肃杀沉郁之气。当你在温泉里惬意非常。有没有希望刹那即永恒。

无论游泳,打球,划船,打牌,下棋对弈。无论SPA,瑜伽,按摩,足疗,鱼疗,药浴。尽可能多的去体验吧?说不定你会喜欢上!

如果你心动了,就来尧山福泉水上乐园。

你有没有想过求一段姻缘,祈一心愿,得一凡世幸福?你是否被佛家禅理折服,想进一步了解佛家文化?你是否因感叹这流传千年的宗教信仰,要一访山寺?当你被佛理折服,有没有感叹来自宗教哲学的智慧。

想要祈愿拜佛,这里是中原大佛——世界第一大佛。

你想要访千年古寺,就来佛泉寺。

生活中最难寻的是我们心动的瞬间,不如早早行动!等过了这段时间,或许早已经没有当初的热情。

门票信息

景点名称:尧山风景区

参考票价:35元起

景区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

景点名称:中原大佛

参考票价:110起

景区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赵村镇上汤村中原大佛风景区

景点名称:尧山福泉

参考票价:109元起

景区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赵村镇上汤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