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即将启动 涉及郑州近50万个体户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即将启动 涉及郑州近50万个体户为了扎实开展郑州市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12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河南艺术中心广

原标题: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即将启动 涉及郑州近50万个体户

为了扎实开展郑州市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12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河南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吉介绍,郑州市单位清查于11月9日全面完成上报,全市共清查登记法人单位341519家、产业活动单位25496家,个体经营户499092家。与三经普相比:法人增长378%,产业活动单位增长129.8%,其中法人单位占全省的26.5%,由三经普占全省的八分之一提高到四分之一。

“第四次经济普查涉及全市80多个乡镇、3000多个村(居)委会、30多万家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近50万家个体经营户,任务繁重而艰巨。2019年1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将正式开始。”张吉说。

据了解,从2019年1月到4月,郑州市将有1万余普查人员,佩戴证件、手持PAD,走进单位、企业、商场、店铺,登记一笔笔普查数据。(记者 肖萌)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