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轻颜医美年度盛典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8日,2019轻颜医美年度盛典在郑州天地丽笙酒店召开。

一座城一家直属医院,用最短的时间,花最少的钱,让颜值立竿见影。

12月8日,2019轻颜医美年度盛典在郑州天地丽笙酒店举行。基于当今医美市场现状,此次年会以“为新颜值而生,为新财富而战”作为主题,秉承引领以精湛的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亲民价格服务好更多的人为宗旨,运用纯利他思维追求美的女性群体,倾力打造的共享医美平台。

本次年会由轻颜医美新势力主办,河南轻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轻颜医美新势力创始人花儿,轻颜医美新势力CEO尹晓钟以及73家分公司出席年会。本次年会计划600人到场,最终综合到场1000余人。

轻颜医美新势力CEO尹晓钟就医美市场行业的趋势说到,“在整个河南省有两三千家这样的医美机构,但是我们是区别于任何一家医美机构,因为我们有差异化,我们只有做到差异化的阶段,才能够体现到我们的价值,才能够让合作人选择我们。”

尹晓钟就差异化表现提出四点:1.大家所关心的,轻颜医美能够让出所有医美整形机构让不出的利润。2.轻颜医美技术在整个河南省内遥遥领先。3.轻颜医美有整个培训体系,不单单有资源,还可以做到把每个人的能力提到最高。4.轻颜医美得到每个合作伙伴全方位的支持。

轻颜医美新势力创始人花儿

晚会表演现场

据了解,轻颜医美,主要以时尚、现代,富有科技感的视觉形式体现,处处给顾客提供最现代化的服务网点。以省会城市郑州、武汉、合肥、石家庄、西安为核心做医院框架布局,设置旗舰医院,功能省级运营中心,半径辐射500千米以内的客户;以每个区县一座城一家直属医院做面状布局,设置袖珍型门诊,功能为区县团队运营中心。

据悉,轻颜医美,专注于大医美领域,16年医美经验,打造精致面容和凹凸身材。专注于行业知识辅导,以营销、销售、谈判力、审美力、美相学知识为主,在大医美为范围,培养出行业高级讲师和顶级医学美容咨询师。汇聚国内外1000名医师专家,为每一名顾客独特精致美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