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吃鸡大赛”初战告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峡仲景小镇悦享繁花音乐餐厅吃鸡比赛已于近日开启,吃喝玩乐,美女帅哥,打打游戏唱唱歌,这简直就是小年轻的时尚Party。

打游戏没有三五成群怎能有氛围?没有雪碧可乐棒棒糖怎能有感觉?没有灯光暖气加音响,怎能显示与众不同?西峡仲景小镇悦享繁花音乐餐厅吃鸡比赛已于近日开启。

赛事精彩回放

 

吃喝玩乐,美女帅哥,打打游戏唱唱歌,这简直就是小年轻的时尚Party。

等不及要出手了,表示已经准备完毕。

你以为仅仅只有这些吗? NO!还有让人纷纷叫好的魔术,餐厅实力帅气的驻唱歌手表演,另外还有仲景小镇无比温暖的篝火晚会,实实在在让这个原本雪花飘飘的夜晚暖和起来。

精不精彩,期不期待,如果你错过了近日的狂欢,下次比赛可一定要来,你来或是不来,风里雪里仲景养生小镇都在等着你。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30日

初赛时间:12月7日—12月20日

决赛时间:12月28日晚上六点

活动场地:主赛场悦享繁花音乐餐厅

分赛场孤岛与鲸咖啡馆

参赛人群: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玩家

参赛要求:年龄满18周岁以上,确保比赛当天可以准时抵达现场

(供稿:麦穗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