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新又出彩!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再揽教育大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教育新升级,中原更出彩”。12月8日,河南民办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颁奖盛典在郑州举办,近百位中原教育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教育界创新之举,为教育行业工作者点赞助威。据悉,

“教育新升级,中原更出彩”。12月8日,河南民办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颁奖盛典在郑州举办,近百位中原教育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教育界创新之举,为教育行业工作者点赞助威。

颁奖盛典现场

据悉,本届河南教育行业年度总评榜于2018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26天,近百个机构参与,经过各界网友们的层层投票选出了“2018河南教育行业年度总评榜”的所有奖项。在此次的河南教育行业年度总评榜中,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在近百个教育机构的参与下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奖,这也是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狂揽七项教育大奖后,再获殊荣。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及其旗下的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剑桥中学、新郑市华信剑桥小学、新郑市华信小剑桥幼儿园奋力拼搏、不断取得傲人的成绩。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荣获“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奖,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荣获“2018年度就业竞争力民办高校”奖,郑州剑桥中学、新郑市华信剑桥小学分别荣获“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民办学校(中小学)”奖,新郑市华信小剑桥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幼儿园”奖。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朝阳及副总经理谷建光分别荣获“2018年度教育卓越贡献风云人物” 奖。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表示,本次颁奖盛典是对教育机构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华信的肯定,既彰显了我们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也对我们的整体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