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校企合作新高度 水木环保应邀到黄河科技学院开展讲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7日上午,水木环保应公司校企合作单位黄河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的盛情邀请,给高校学生做了题为“太阳能光热技术在建筑上的应用和创新创业”的教育讲座。讲座现场,水木环保研发

12月7日上午,水木环保应公司校企合作单位黄河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的盛情邀请,给高校学生做了题为“太阳能光热技术在建筑上的应用和创新创业”的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水木环保研发部副主任宋淑红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实际工作经验,从太阳光热系统在建筑上的应用、太阳能光热系统在小区及城区和城市尺度的应用、技术创新对企业的重要性、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打赢蓝天保卫战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宋淑红风趣幽默的讲解,赢得台下学生阵阵掌声。

在讲课间隙,学生就不同的建筑造型如何与太阳能光热系统结合提出了一系列想法和创意,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宋淑红及时解答了他们所关心、关注和疑惑的问题,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是未来太阳能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

讲座结束后,宋淑红表示,“校企合作是水木环保一贯秉持的人才培养方针,也希冀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能够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企业技术需求结合起来,加快推进企业的技术快速发展。”(供稿:宋淑红)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