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9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拉开帷幕,经济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王波以全票通过的成绩顺利完成论文答辩。此次答辩会分为学生汇报、专家提问和现场点评三个环节。在学生汇报环节,王

11月29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拉开帷幕,经济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王波以全票通过的成绩顺利完成论文答辩。

答辩会现场

此次答辩会分为学生汇报、专家提问和现场点评三个环节。

在学生汇报环节,王波进行了题为《太阳能光热产业创新驱动发展路径》的论文工作报告。论文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以研究我国太阳能光热产业的发展历程及技术创新对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的贡献度为主要内容,运用科学的研究思路和理论框架,通过总结太阳能光热产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机制、路径、经验,以期为太阳能光热产业实现可持续性创新、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指导,为其他新兴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借鉴,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供一个产业的示范。

王波做论文工作报告

在答辩会上,7位专家分别从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深入的问题,并就课题的发展前景和研究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答辩委员会对王波的论文及答辩过程进行了综合评议及投票表决,以7票全票通过的结果,做出了授予王波产业经济学博士学位的决议。

专家评审现场提问环节

答辩会结束后,导师、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王波成为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博士表示祝贺,评审委员会主席经济学教授张建华高度肯定了王波的答辩报告。他表示,“这次博士论文选题很好,对于行业的研究思路正确,对推动行业的发展具有很高的现实意义。”

评审委员对通过答辩的博士王波表示祝贺

王波作为水木环保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在主持公司日常各项繁忙工作的同时,坚持攻读博士学位,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同时提高自身素养,为企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也为水木环保全体员工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王波表示,今后水木环保会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光热业务为基础,全力推进清洁的太阳能能源在各行各业中的使用,以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环境保护事业奋斗不息!(供稿:夏欢欢)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