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邀你开启冰火之旅 老界岭滑雪场12月15日开滑 滑雪+泡温泉 倍儿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个冬天,滑雪、泡温泉,一个都不能少!最美滑雪季,纵情老界岭!滑雪+泡温泉,这feel倍儿爽!

大雪节气一过,雪准时到,西峡的气温也是蹭蹭直降,今年冬天感觉那叫一个冷啊。

西峡雪景

下雪的时候我们一起走,或许,我们可以一不小心白了头,索性来场放松身心的冰火之旅。这个冬天,滑雪、泡温泉,一个都不能少!

最美滑雪季,纵情老界岭!滑雪+泡温泉,这feel倍儿爽!

老界岭滑雪场

造雪进行时,12月15日盛大开滑。

今年冬天的老界岭滑雪场,简直好玩的停不下来!看到这里,有种完全不想回家的冲动了!在这里,不仅能给你雪中飞翔的激情,也能给你如回家一般的温馨舒适。

这里有亚布力般的冰雪,也有佛光四射般的暖阳,也有高山滑雪场,演绎着天地间灵秀和魅力的风景。

滑雪的同时近距离抚摸、感受军事魅力,留下美好的记忆吧!

夜晚,在雾气升腾的高山雪场,手持暖暖的咖啡,一边看斗大的星星,一边观赏晚霞,最是惬意。

从吃到住,再到玩,统统为您尽心准备,给您不一样的刺激温馨之旅。

丰富多样、干净卫生的新鲜食材,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让您吃的放心。

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房间,让您住的舒心。

滑完雪再去泡个温泉,放松一下!

颐和·伏牛山居温泉

颐和·伏牛山居温泉度假酒店是一家高端、精品、休闲度假酒店。含颐和·酒店、颐和·温泉、颐和·水镇、颐和·别苑。集吃、住、行、游、购、娱、浴等多功能于一体。

老界岭滑雪场与你不见不散,这个冬季从浪漫滑雪开始,雪地快乐撒欢;这个冬季从温暖泡温泉开始,温泉池里尽情享受......

(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