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东王集: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以来,唐河县东王集乡党委、政府举全乡之力,尽锐出战,在精准识别贫困户、强力实施“两业”攻坚、“两貌”提升等工作基础上,扎实开展“志智&r

今年以来,唐河县东王集乡党委、政府举全乡之力,尽锐出战,在精准识别贫困户、强力实施“两业”攻坚、“两貌”提升等工作基础上,扎实开展“志智”双扶,多策并举,把文化下乡助力脱贫融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多方位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

该乡组织乡域内文艺爱好者18人,成立了东王集乡天亿剧团,乡财政拿出专项资金3万元,高标准配齐了相关演出设施,广泛开展文化下乡活动,止目前,已巡回全乡20个行政村演出60余场次,每到一处,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热烈欢迎。文化下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贫困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实施“志智”双扶助力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