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走进马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5日-6日,第七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团乘坐“黄岐—马祖”航线走进马祖采风。

12月5日-6日,第七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团乘坐“黄岐—马祖”航线走进马祖采风。

马祖位于闽江口,主要由南竿岛、北竿岛、东莒岛、西莒岛、东引岛、西引岛等多个岛屿组成,有珍贵的海洋资源和独特的海洋生态。乘坐“黄岐-马祖”航线,只需25分钟即可抵达。

依山傍海而建的芹壁聚落,是马祖最具闽东风情的代表,有保存较完整的闽东式建筑。这些建筑已发展成现代化民宿、美食店或咖啡馆,适合前往“慢游”。

据了解,近年来,连江县从口岸开放、设施建设到航线开通,连江县旅游局都全程操办,积极整合两岸资源,资源共享,市场共促,平台共建,品牌共创,在省内、国内进行宣传营销,打造知名海峡旅游目的地。

“黄岐—马祖”航线自2015年12月23日开通以来,已输送游客量达13.5万人次,成为闽台交流交往的重要海上交通水道,也成为连江县旅游产业的一大名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