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红模特及明星孕妈都在戴的轻奢胎教铃ilado


来源:汉网

原标题:当红模特及明星孕妈都在戴的轻奢胎教铃ilado现在很多准妈妈都会为肚子里的小宝宝做一做胎教,比如读经书,听音乐之类的。妈妈们坚信这样的方法能让宝宝们更聪明。其实胎教这个东西最早就是中国人发明的

原标题:当红模特及明星孕妈都在戴的轻奢胎教铃ilado

现在很多准妈妈都会为肚子里的小宝宝做一做胎教,比如读经书,听音乐之类的。妈妈们坚信这样的方法能让宝宝们更聪明。

其实胎教这个东西最早就是中国人发明的;美国和欧洲在历史上都没有胎教这个概念,到了近代才有。古人曾这样总结:训子须从胎教始,端蒙必自小学出。

所以说,亲爱的孕妈们:究竟哪里才是你孩子的起跑线呢?

上图是ilado胎教铃(波拉铃、安抚铃)及其创始人法国著名珠宝设计师Sandra Zeller和Nai Sae Jiw。

2017年依托“卡米进出口贸易公司”在上海成立子公司“上海婴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后,以国际最高标准引入了法国屡获奖项的ilado(法国巴黎孕妇妊辰波拉铃)、kaloo(法国第一安抚玩具品牌)、janod(欧洲高端木质玩具品牌)等多款受到国际上多位明星追捧的爆款,而法国轻奢胎教铃ilado,凭借其新颖的设计和独特的效果尤其获得国外知名孕妈的追捧和青睐。

知名国际名模,她怀孕的时候选用的这款ilado十月系列双层胎教铃,佩戴之后,整个人气质也因为铃铛的独特设计显得神采奕奕,灵动轻盈,女神范丝毫未减!

多位知名影星,怀孕的时候选择的ilado波拉铃(安抚铃),具有安抚宝宝的作用!

究竟ilado胎教铃有什么样的魅力,让这么多当红名模、明星父母、知名大咖都趋之若鹜呢?总结起来四个词:法式设计、轻奢珠宝、功能取胜、孕妈喜爱。

法国设计精致简约,充满线条感的几何美学,高端珠宝设计师结合玛雅文化BOLA胎教铃的理念设计的一款带功能性的珠宝;摇晃的时候有叮叮的星空声,很宁静的声音,很舒服,据说随着身体的晃动产生的这种叮叮声,一方面可以安抚孕妇焦躁情绪,另一方面肚子里的宝宝也会听到特制的有规律的声响,在宝宝出生后听到习惯的声音后就有安抚的功效;宝宝在肚子里4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妈妈的心跳,爸爸妈妈的对话,这些外界的声响都会无形中影响宝宝的手脚活动的频率,也同时影响脑电波活跃数据,而ilado胎教铃的音波能激发胎儿大脑血流量增加,提早开发宝宝脑域;那么宠爱宝宝的你,现在还能抵挡对它的喜爱吗?

心动了吗?ilado胎教铃,在天猫和京东均有旗舰店,正值双十二和圣诞节到来之际,卡米早已准备好了惊喜和福利,赶紧识别图中二维码去关注,到时候可千万忍住别买到停不下来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