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注时事,关注经济! 《时事经济观察》网正式上线


来源:汉网

原标题:关注时事,关注经济! 《时事经济观察》网正式上线把最好的新闻给您!12月6日,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时事经济观察》正式上线。人民日报社是中共中央直属事业单位和中共中央的新闻机构,担负党中央机

原标题:关注时事,关注经济! 《时事经济观察》网正式上线

把最好的新闻给您!12月6日,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时事经济观察》正式上线。人民日报社是中共中央直属事业单位和中共中央的新闻机构,担负党中央机关报职能。《人民日报》为中国第一大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上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十大报纸之一。《时事经济观察》将搭载人民日报社平台,传承人民日报社血脉,光大人民日报社精神,继续更好地为社会、读者、为企事业单位和关注平台的各界人士服务。

《时事经济观察》正式上线

关注时事,关注经济!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中国移动互联网经济进入“新常态”。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时事经济观察》,以打造“关注经济发展,透视民生热点,传递高层声音;走进百姓生活,助推企业成长,铸就中国品牌”为目标的综合型网站。

“非常”新闻,“非常”价值。为了提高和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要求,《时事经济观察》将坚持改进创新,不断丰富和完善内容与形式,对重大突发事件进行宣传、热点引导及深度报道,通过即时报道能够使用户直击正在发生的新闻现场,并能通过移动端看到更多更快更好的图文、视频新闻资讯。实事求是的进行报道并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时事经济观察》下设“时政、经济、环境、法治、教育、房产、民生、公益、旅游、科技、舆情、招商、企业、食品、网评、娱乐、商会、综合、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百姓呼声、医疗健康”等专栏,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拍摄新闻画面,记录新闻现场,讲述国人自己身边的新闻故事。

网站还将积极关注公益慈善事业,专门设置爱心公益频道,将联合爱心企业搭建媒体企业爱心联盟,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发展。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时事经济观察》还将在微博、微信公众号、百家号、今日头条、大风号等媒体上进行全面布局,拓展移动端传播渠道,充分把广播、电视、报纸等既有共同点,又存在互补性的不同媒体进行全面整合,形成新型媒体传播载体。以实时社交资讯内容赢得发展优势,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此外,除了网站专属频道,面对商业互联网攻城略地的激烈竞争,《时事经济观察》还将进一步打造融媒体,汇聚全国优势媒体资源,网站将与各大新媒体一体化生产、共享媒体资源、与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强强合作,多平台分发,建立起一个集PC端和移动端及新媒体为一体互动的融媒体内容聚合的全媒体宣传矩阵。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