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旅游商品荣登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创意旅游商品榜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平顶山市特色旅游商品“徽汝莲花碗系列产品、宝丰国色清香陈坛十五年系列白酒”被评为“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创意旅游商品”案例。

平顶山市特色旅游商品“徽汝莲花碗系列产品、宝丰国色清香陈坛十五年系列白酒”被评为“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创意旅游商品”案例。

近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海丝旅游节”)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游节主要活动包括:2018中国旅游产业传播创新论坛、“海丝连世界•欢乐游福州”花车巡游等主活动,会议以“美丽中国.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故事--中国旅游产业传播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整合国际国内优质传播资源和重要渠道为中国旅游品牌国际宣传、推广、营销建言献策。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暨2018中国旅游产业传播创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同时平顶山市特色旅游商品——徽汝莲花碗系列产品、宝丰国色清香陈坛十五年系列白酒被评为“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创意旅游商品”案例。

宝丰徽汝汝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莲花碗系列产品、宝丰国色清香陈坛十五年系列白酒荣登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创意旅游商品榜单,并受邀参加此次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

本届海丝旅游节首次与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结合,是一次很好宣传宝丰县特色旅游商品的机会,也是搭建产业对接、洽商交易、交流学习的机会。 为进一步加强特色旅游商品供给侧改革,大力维护特色旅游商品品牌,不断创新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平台,加大特色旅游商品的开发,把旅游商品培育成为全域旅游的重要增长点。(平顶山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