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6名工作人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启动。昨日从焦作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决定面向社会为市职业技术学校、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0名,为市直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12月14日8时至16日17时,

2018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启动。昨日从焦作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决定面向社会为市职业技术学校、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0名,为市直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12月14日8时至16日17时,报考者可登录焦作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wsbm.jzrsks.com)进行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12月23日。

记者了解到,这次市直学校招聘6名工作人员,招聘单位包括市第一中学、市外国语中学、市第十一中学、市实验中学、市实验小学、市特殊教育学校,6所学校各招聘1名会计。市职业技术学校招聘20名工作人员,岗位专业要求为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会计、汽车维修、电子商务、旅游服务与管理等。市技师学院招聘20名工作人员,岗位专业要求为烹饪与营养教育、汽车维修、机械制造、网络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中国语言文学等。

此次招聘条件为:符合各报考岗位专业、学历和年龄要求。其中,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7月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通用专业的学历要求为国民教育序列学历(具体以岗位表为准)。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下学历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30岁以下(1988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35岁以下(198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40岁以下(1978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计算基准日为2018年10月1日。同时,符合用人单位提出的其他条件。

据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按岗位报名,招聘过程中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均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日期为2018年12月23日,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焦作籍大学生,参加焦作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活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焦作市各县(市)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焦作籍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焦作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满一个聘期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离任大学生村干部,笔试成绩加5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于12月18日将有关资料提交到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科,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加分。”该负责人说。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若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按岗位考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据悉,此次招聘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含试用期)不低于3年。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未就业毕业生试用期为1年,其他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由人才市场推荐就业或自主择业。(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