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坡头司法所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迎接“12.4宪法日”到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三门峡渑池县司法局坡头司法所在坡头乡观吊集会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护航决胜全面

为迎接“12.4宪法日”到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三门峡渑池县司法局坡头司法所在坡头乡观吊集会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护航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观吊集会是坡头乡人数最为集中,人流量最大的集会。12月4日,坡头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集市上设立宣传站点进行法制宣传,本次活动重点突出宪法和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向赶集村民及摊贩讲解、宣传宪法知识和宪法精神,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法律宣传册和读本。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和读本400余份,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王晓亮 韩立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