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无滑雪不冬天!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新雪季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4日,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2018-2019雪季即将开启,大众滑雪公开赛、高山滑雪赛、青少年滑雪赛等赛事将相继在嵩顶闪亮登场,让滑雪更美好。12月5日,2018-2019雪季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

12月14日,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2018-2019雪季即将开启,大众滑雪公开赛、高山滑雪赛、青少年滑雪赛等赛事将相继在嵩顶闪亮登场,让滑雪更美好。

12月5日,2018-2019雪季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以“王者归来,让滑雪更美好”为主题展开,公布了2018-2019雪季嵩顶的几大新看点。雪友更省力,带雪具的雪友可以从山上停车场附近乘坐400米长魔毯至雪具大厅,或从雪场山下大停车场乘坐2号索道至雪具大厅,省时省力,全新体验,不再犯难。

度假区强化智能化服务,全面实现线上购票、线上办理押金、租赁雪具、退租等服务。一机在手,尽显浪漫。对雪道、雪具厅VI标识和流程全面改进、优化,提高嘉宾游客消费、畅滑的舒适度、体验度、美誉度。

本雪季雪具大厅二楼美食广场将比往年推出更加丰富多样价格适中的中西美味食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戏雪区面积增至5000余平方米,增加老少皆宜的新的戏雪项目,使其变成雪场的新亮点。

预计开放十余条雪道

本雪季专门成立"嵩顶安泰滑雪学校",推广9级教学法、班式教学法等,普及滑雪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重视初次滑雪爱好者的认知度与体验度,提高雪场客户的转化率,减少不应有的意外伤害,引导、推动大众滑雪运动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新雪季,探路者集团将与安泰雪业强强联合,并引入韬蕴资本旗下亚洲最大的雪场运营集团-MacEarth的运营管理团队,全面整合资源,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将携手提高国内滑雪场馆运营管理的专业水平,创新滑雪场馆运营管理的新模式,开拓国内滑雪市场,推动中国滑雪产业的健康发展,拉动就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共同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体验全新、“让滑雪更美好”的新雪季。

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坐落于河南省巩义市嵩山北麓,项目规划总面积8平方公里,总投资达3.5亿元,拥有北京以南最丰富的雪道资源、设施,规划初、中、高级雪道近50条,其中包括2条高山野雪道,4条单板雪道。雪道总长度30余公里,造雪总面积100万平方米,达到国家5S级雪场标准。2015年11月25日,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一期项目开工建设,2016年11月底投入运营。至2018-2019雪季,度假区预计开放雪道10余条,其中部分高级道长度逾千米,最大落差270米,坡度达30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