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链商网:打破思维常规 创新细分电商推广整合平台


来源:汉网

链商网:打破思维常规创新细分电商推广整合平台过去十年,是中国电商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十年。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29.16万亿元,2008年这一数据仅为3.15万亿元。而根据

原标题:链商网:打破思维常规创新细分电商推广整合平台

过去十年,是中国电商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十年。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29.16万亿元,2008年这一数据仅为3.15万亿元。而根据预测,2018年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37.05万亿元,短短十年间增长超过十倍。

电商行业也是竞争最残酷的一个行业,风云变幻、群雄角逐,不断有人倒下,亦不断有人站起来。凡客、当当、聚美优品等一大批曾经家喻户晓的电商平台,如今也面临消失或沉寂。而一些新兴电商平台正凭借着差异化特色崛起,在电商细分市场争夺一席之地。

对于消费者而言,怎么找到这些细分市场的专业电商平台是个头疼的问题,如果能出现一个类似网页导航的电商平台导航网站便能让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同时也将优质的垂直性电商平台整合起来,一个集平台导航,推广宣传,信息资讯于一体的综合性推广导航网站应运而生,这就是链商网。

通过链商网,消费者和商家能很直观的找到各行各业的垂直电商平台,包括餐饮美食、家居建材、环保机械、汽车服务、美容养生、生活服务、生态农业、出行旅游、教育培训、金融理财十大类上万个细分电商平台。同时,链商网还会实时更新各行各业的最新资讯,让消费者和商家能随时掌握各行各业最新动态,还能了解到各个电商平台的活动,促销,动态等。

本着对消费者和商家负责的原则,链商网会对所有申请入驻的电商平台进行考察筛选,平台入住前必须提交相应的正规资料,域名证书以及诚信网站标识等网站公信力证明材料,通过审核验证后,才能进驻,从而确保在链商网上的电商平台都是可信可靠的。

链商网创立之初只是想单纯的帮助消费者和商家找到对应的垂直电商平台,但若要让更多人知道链商网,了解链商网,则离不开广大媒体的支持与宣传,于是,链商网随即选择与中国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多个知名门户媒体合作,不仅持续对链商网进行推广宣传,还为入驻平台提供推广展示服务,帮助一些优质的细分电商平台走上发展壮大的道路。随着访问量和入住量的提高,链商网已逐渐成为了众多新兴垂直电商平台的孵化和宣传平台。

链商网目前已经和上万家电商平台进驻展示,几乎覆盖了各行各业,而链商网也是国内首家服务于电商平台的招商展示平台,未来,链商网将继续致力于电商平台的合作扶持,让更多优质电商平台得以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和商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