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幕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我市举行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这标志着全市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全面启动。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出席活动。

原标题: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幕

昨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郑州市举行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这标志着全市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全面启动。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出席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郑州”为主题,重点宣传宪法和宪法修正案,突出宣传与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扫黑除恶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宣传周期间,全市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和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各级各部门还将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宪法教育课,组织旁听庭审、青少年学宪法讲宪法、公众开放日、宪法进公共场所、宪法进万家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宪法学习宣传新高潮,切实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记者赵文静实习生陈佩佩)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