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开展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4日上午,在西华县女娲广场,县公安局开展了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也是首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赵增先、县委政法委书记程峥、县人大副主任王心坎等领导亲临现场。

西华县公安局开展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8年12月4日上午,在西华县女娲广场,县公安局开展了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也是首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赵增先、县委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县人大副主任王心坎等领导亲临现场。

活动期间,民警将最新的公安宣传材料发放给现场群众,对防火防盗的安全常识、交通安全知识的相关政策等内容向群众进行耐心讲解,积极帮助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广大市民自学遵守法律法规,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使广大市民对各类常用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公安工作的了解。

西华县公安局开展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县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共出动参与宣传的民警50余人,设置宣传展牌40余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张、各类法律书籍和便民手册1000余册,为群众讲解了治安防范、防火防盗以及交通安全等知识,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