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环保路上技术先行 速达科技“万里行”活动获好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广泛宣传节能环保理念,让更多人了解节能环保知识,11月,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速达科技)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节能环保万里行”活动。目前,该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

为广泛宣传节能环保理念,让更多人了解节能环保知识,11月,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速达科技)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节能环保万里行”活动。目前,该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是速达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明星科技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以汽油、可燃气体为燃料的点燃式汽车发动机上,填补了国家节能减排工程在机动车整治领域的技术空白,可以帮助汽车有效节省燃油,减少有害气体排放。目前,该项活动已深入到了山西、河北、山东、天津等多个省市,进行节能环保宣传和产品推广。负责此次活动的速达团队,每到一处,都会积极向当地的汽车4S店、维修店以及车主进行节能环保知识科普和产品推广,寻找合作伙伴。

“经过我们实际使用与现场检测,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的节能减排效果非常明显。”一位参与该项活动的汽车经销商说,“现在有不少人都意识到了汽车尾气排放超标的危害性,但是现在市面上像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这种能真正解决实际需求的产品,还是不多。”参与到活动中的群众都希望,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能够尽快在国内大面积推广,让更多的人尽快使用,从而达到节省能源、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保护大气环境的目的。

据了解,自“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数十个商家对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尽快获得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及相关资料,从而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速达团队后续还将继续深入华中、华南地区,充分利用汽车用品市场辐射范围广的特点,让节能环保的理念影响到更多人,让更多人了解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并使用它,带动他们共同助力国家节能环保事业,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晓亮 詹江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