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河南妇产孕育安全万人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对于准妈妈而言,随着妊娠周期的不断变大,无论是出行还是其它方面都会变得特别不方便。

对于准妈妈而言,随着妊娠周期的不断变大,无论是出行还是其它方面都会变得特别不方便。孕产期的日常安全变得特别重要。如何更好地实现“安全分娩”成为了多年业界同行以及育龄期夫妻、家庭谈论且倍加关注的话题。

为了能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掀起“安全分娩”热潮,郑州万安妇产医院诚邀国内妇产知名专家一道,共同召开“河南妇产孕育安全万人大会”,以“安全分娩”树妇产行业标杆,让万千孕妈、宝妈家庭,共享孕产的快乐与幸福。

此次妇产孕育安全大会将特邀中华中医药学会外治分会常务委员,全国知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黄甡助阵,参与现场主讲,从中医角度为广大孕妈探索孕产及育儿安全真相,发现孕育前言见解。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中日友好医院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孙霭萍,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医师章小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邹丽颖等诸多位知名产科专家将亲临活动现场会诊,帮助孕妈指导孕产安全要点,为孕妈整个孕期保驾护航!

已孕1-9月准妈妈,可提前预定分娩、产检、产康套餐,加入“百人团”,团购人数越多,优惠越大,最高可享受8.2折优惠。活动现场将随机抽取“锦鲤妈妈”一名,独享15万孕产休一体化大礼包。让您的整个生产变得更轻松,更舒适。辛苦的孕期生活需要礼物,只要亲临活动现场,孕妈妈就有机会现场瓜分50万元红包,并可乐享价值998元孕产大礼包一份。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