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育多星新时代“智慧+”教育研讨会在开封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1 世纪,是脑力比拼的世纪,如何开发人类大脑潜能,复制天才的思维方式,不仅是每个渴望成功的人的梦想,也是当今各国科学家最热门和关注的研究主题。

这是一个靠脑力比拼的时代。

如何开发人类大脑潜能,复制天才的思维方式,不仅是每个渴望成功的人的梦想,也是当今各国科学家最热门和关注的研究主题。

研讨会现场

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了人类的未来,但是,孩子的教育问题你真的关注了吗?12月2日,育多星新时代“智慧+”教育研讨会在开封举行。基于当今家庭教育现状,此次研讨会以“听见智慧看见智慧”为主题,秉承引领父母成长,成就孩子幸福的使命,对家庭教育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运用新的思维方法以及新的教育模式进行深入分析、探讨。

本次研讨会由育多星河南青少年智慧成长中心,河南亚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研究员、箱庭(心理沙盘)治疗师、系统化教育理论首倡者王宪凯,开封合众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河南郑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宁,育多星营销总监田林及社会知名人士,中小学及幼儿教育工作者,家长代表等百余人出席研讨会。

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研究员、箱庭(心理沙盘)治疗师、系统化教育理论首倡者王宪凯

王宪凯从实际案例出发,就对学生的教育情怀和关心进行现场互动讨论,针对“成绩,能力方法,学习习惯,态度,自我价值”做了分析。

开封合众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河南郑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宁

研讨会上,李宁分享主题听”见“智慧,分别从高效阅读、快速记忆、思维导图、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什么是高效阅读?

李宁说:“全国已有11个区域的2000所学校正在逐步开展“高效阅读”教学实验,学生们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训练,无论是阅读和阅读总量,还是阅读效率和阅读兴趣,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甚至超过国家课程标准的数倍。”

现场学生演示1分钟快速阅读

什么是快速记忆?

李宁表示,我们处于一个左脑型教育体制时代,长期以来对左脑过多使用,忽略了右脑的开发使用,削弱了人体全脑应用的特有机能,据权威专家研究发现,右脑蕴藏着无数待开发的资源,而一般人对脑力的运用不到5%,记忆能力差,领悟能力弱,专注力不够,想象力狭隘等一直都是老师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

快速记忆法,遵循“人类左右脑机能分担论”,把人的左脑的逻辑思维与右脑的形象思维相结合,把人的注意力、想象力、记忆力、创造力和自信心,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

现场学生演示2分钟速记20个随机词汇

据了解,育多星打破传统学习的枷锁,用实力赢得市场先机。让孩子60秒背诵圆周率100位,2分钟随机速记数字40位,1分钟快速阅读1000-5000字,2分钟速记20个随机词汇,15分钟记住100字现代文,1天倒背如流弟子规,1天速记一学期的英语单词。

育多星营销总监田林

田林表示,育多星面向全国整合资源,以效果为主,以口碑传播,以家长学生自愿学习为前提,提升整个学习能力问题,从而解决学习成绩问题。田林提到,在现代这个社会的起点上,我们面临的问题和普遍消费认知的问题就是先消费,再看效果。

育多星第一通过人工智能的设备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形成注意力集中,通过科学的方法系统化学习,给予环境上更宽阔的成长。

田林说:“如何让孩子简单轻松高效的学习?我们分别以学霸学渣学神为例,让孩子达到轻松学习的效果,这是育多星一直坚持的事情。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教具,让孩子达到一个快速高效轻松的学习环境,这是我们的使命。”

据悉,育多星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全脑潜能开发,高效学习方法的研究与实践,以及全国加盟服务为一体的连锁教育,新颖的教学模式,雄厚的师资队伍,完善的运营体系,自主研发出一套完整的智慧开发课程,其中包括了听、感、记、读等系列课程通过独创的启迪方式和科学的练方法,对孩子左右脑进行训练,高效提升6-18周岁孩子的记忆力、思维力、想象力、专注力、创造力表现力和自信心。

公司肩负“为亿万家庭找到最好的教育方法,塑造孩子完美人生”的使命,为中国“科教兴国”战略的推进与实践不遗余力的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