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市委书记一周动态(11月26日至12月2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市委书记马懿】11月26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莅郑,就相关单位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情况进行视察。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等参加或陪同视察。11月27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

【郑州市委书记马懿】

11月26日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莅郑,就相关单位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情况进行视察。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等参加或陪同视察。

11月27日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调研期间,王国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谋划河南对外开放和明年经济工作。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11月29日

上午,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带领郑州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郑州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

11月26日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洛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亚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主动性自觉性,以工作再抓实推动改革再深入,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11月27日

下午,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会见来洛考察的华为公司副总裁、政企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一行,就加强大数据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11月28日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精神和省委相关要求,研究洛阳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就深入推进洛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

11月29日

洛阳市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以更鲜明的导向、更务实的举措,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着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

12月1日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到杞县进行调研。侯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开封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等重大要求落到实处,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11月29日在兰考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学笃行,埋头苦干,突出重点,团结一心,形成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

11月26日

商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决定》,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地方立法计划、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试点、深化“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等工作,研究组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有关事宜。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7日

下午,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到睢县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强调要抓好规划引领,按照项目化运作,夯实产业基础,统筹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基层组织建设,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11月30日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商丘市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赴河南省科技厅、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开展对接活动,座谈交流深化合作事宜,助力商丘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实现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后,商丘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商丘落实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持续深入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

11月27日

上午,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赴长葛市调研,并针对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

许昌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1月28日

下午,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林业生态建设、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监测认定、给予作出突出贡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记功奖励等工作。

11月29日,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进展、11月份赴德国捷克奥地利经贸活动成果、2018年度全市党内法规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11月30日

许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集体学习并提出要求。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

11月26日

下午,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调研濮阳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

11月30日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在调研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识再提高、工作再统筹、责任再强化、作风再过硬、督导再严格,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过硬的措施,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持续推向深入,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

11月27日

济源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重大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8日

济源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文化城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济源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崇尚苦干实干,激励担当作为,为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济源出重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30日

济源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精神,研究济源贯彻落实措施。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主持会议。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

11月27日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深入到延津县魏邱乡、王楼镇、马庄乡,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11月28日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主持召开全市城建交通系统工作汇报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和明年工作谋划。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主持召开新乡市委常委会议。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队赴浙江杭州开展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

11月30日

新乡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暨项目签约圆满完成后,新乡市委、市政府及时在杭州召开了全市对外开放专题会议,充分肯定成绩,全面总结经验,认真研究部署下一步开放招商工作。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提升站位、坚定信心,创新方法、优化环境,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强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

11月26日

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鹤壁教育事业发展工作。

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专程看望慰问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和戏曲表演艺术家金不换。

11月28日

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暗访督导鹤壁信访工作。

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到鹤壁调研教育工作。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等参加。

11月28日至30日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带领驻商丘市省人大代表到鹤壁开展集中视察。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等参加。

11月30日

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六城联创”、脱贫攻坚、地方立法等工作。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

11月26日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驻马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近期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听取驻马店市总工会、团市委机构改革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结合驻马店实际研究部署环境保护、正风肃纪、群团改革等事项。

11月27日

下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等亲切会见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执行总裁顿忠杰一行,双方就加强洽谈对接、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友好交谈。

下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会见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国庆一行,双方围绕认真落实相关责任措施、切实加强项目对接合作、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有关事项,坦诚交换意见,深化务实磋商。

11月28日

驻马店全市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驻马店动员大会召开,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

11月28日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深入市委党校调研座谈。

11月29日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深入湖滨区、陕州区、渑池县,调研督导矿区恢复治理及黄河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

11月26日

下午,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议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盯紧目标不放松,把握方向不偏离,狠抓重点不脱轨,补齐短板强弱项,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11月28日至29日

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带领驻焦作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莅漯开展集中视察。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等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11月29日

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漯河即将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及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等文件征求企业意见。

11月30日

漯河市委常委会以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河南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深入贯彻中办通报精神的通知,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动全市上下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漯河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2月1日

漯河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

11月27日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深入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28日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主持召开信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11月30日至12月1日

部分驻平顶山市的省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到信阳市就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产业扶贫及生态保护等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陪同视察。

12月2日

晚7时,2018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颁奖典礼在信阳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

11月27日

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周口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省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在周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河南省纪委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等。

11月29日

上午,周口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二次查处通报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召开。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午,由中共周口市委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市社科联协办的“周口人讲周口故事”文化宣讲活动第七讲在周口人民会堂举办。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出席宣讲活动。

11月30日

上午,周口市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

11月27日

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调研河南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河南省脱贫攻坚重大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平顶山非洲猪瘟防控、食品药品安全、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重要要求,传达学习《河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9日

上午,平顶山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强调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导向,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强起来。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午,平顶山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作讲话。

11月30日

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市区部分企业、道路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和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

11月28日

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焦作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隆重开幕。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等到会祝贺。

12月1日

上午,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焦作“四城联创”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并召开推进会。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

11月26日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建才一行到南阳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参加调研。

11月27日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高质量这一根本方向,在守正创新、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奋力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使命,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南阳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11月28日

南阳全市建设森林河南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工作会议在镇平县召开。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9日

南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中办《通报》)和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深入贯彻中办发电〔2018〕39号通报精神的通知》精神,听取南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汇报,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

11月26日

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意见。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7日

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中办《通报》),深入剖析安阳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安阳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8日

安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9日至30日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到北京、天津,拜访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华泰汽车集团、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清行新能源汽车公司负责人,洽谈新能源汽车产业和通航产业的合作。

(凤凰网河南综合郑州日报、洛阳日报、开封日报、商丘日报、周口日报、许昌日报、濮阳日报、安阳日报、济源日报、新乡日报、鹤壁日报、驻马店日报、三门峡日报、漯河日报、信阳日报、平顶山日报、焦作日报、南阳日报报道)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