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出茶太远赴新竹横山,圣诞传爱公益分享


来源:汉网

原标题:日出茶太远赴新竹横山,圣诞传爱公益分享六角国际(2732)旗下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以手摇茶饮闻名海外,年轻、创新的品牌形象与饮品深受年轻族群喜爱,适逢冬季感恩节与圣诞佳节前夕,特举行

原标题:日出茶太远赴新竹横山,圣诞传爱公益分享

六角国际(2732)旗下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以手摇茶饮闻名海外,年轻、创新的品牌形象与饮品深受年轻族群喜爱,适逢冬季感恩节与圣诞佳节前夕,特举行为期一个月的Chatime Future TStar【圣诞传爱】计划之旅,首站抵达「新竹县横山乡万瑞森林」,特别与富有浓厚渊源的横山,全体师生同乐,传递爱心、分享欢乐。

16-1Q115115624c0

Chatime Future TStar【圣诞传爱】计划缘起于六角国际长期以来相当重视社会企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并关注地区儿童发展,支持偏乡学童圆梦,让更多的小朋友得到照护,透过与孩童的互动,使其感受到正向能量与启发。「Chatime日出茶太」延续每年传统,再度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圣诞传爱】活动,并出动崭新的品牌紫色小巴(行动餐车)将一杯杯美味饮品送至偏乡学童温暖传爱。

今年活动首站选在特别具有意义的横山出发,六角国际引领「Chatime日出茶太」最新行动餐车紫色小巴一路开往万瑞森林公园与全体师生同乐,并赠送饮品及周边商品。

一系列的Chatime Future TStar【圣诞传爱】活动不停歇,除了远赴横山乡与横山师生同乐之外,11月25日也将携手「新竹家扶中心」于新竹县政府前广场举行爱心义卖,接续将与「世界展望会」、宗教机构、儿福机构等社会团体与偏乡中小学合作,盼藉由企业抛砖引玉重视「儿童关怀」与「偏乡教育」等议题,携手投入更多资源回馈社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