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酒、美景加美味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悦享繁花音乐餐厅满足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场气温骤降,人都缩进厚棉袄和暖被窝里,就算喝酒,也得找个暖和的地方。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家在仲景养生小镇新开的独树一帜,颜值超高、味道又赞的音乐餐厅,约一群小伙伴聚齐,品各种创意融合美食,觥筹交错,画面太美。

一场气温骤降,人都缩进厚棉袄和暖被窝里,就算喝酒,也得找个暖和的地方。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家在仲景养生小镇新开的独树一帜,颜值超高、味道又赞的音乐餐厅,约一群小伙伴聚齐,品各种创意融合美食,觥筹交错,画面太美。

初来 会被它的环境惊艳

一进店里,就能感受到独特的文艺气质,木质陈列架、细钢条红酒架,桃木餐桌让你感觉置身在80年代,慵懒气息贯穿着你心灵深处,一首老歌,一杯红酒透着种种暗哑的情怀,或怀旧、或想念......

但让你瞬间爱上它的理由,却远不止这一个。

吃是为了肉体 喝是为了灵魂

这里一眼望去,店员都是颜值超高的小哥哥、小姐姐,举手投足洋气,更重要的是还有超多高颜值的菜品!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打开菜单 点菜

辣炒花蛤是一道以花蛤为主要食材,以大葱、蒜、姜、红干椒、油、鸡汤为辅料,以老酒、糖、盐、胡椒、蠔油、芝麻油、水溶淀粉为调料制作而成的美食,口味咸辣。

生焗白菜黑胡椒牛肉白菜水花椰菜牛奶等等老少皆宜。

咕噜肉即以出骨的精肉加调味与淀粉拌和制成一只只大肉圆,入油锅炸,至酥脆,粘上糖醋卤汁,其味酸甜可口,受到中外宾客的欢迎。

酒是悦享繁花音乐餐厅的灵魂

入夜的悦享繁花和大多数的餐厅都不一样,音乐响起的时候这里就是酒吧,除了白天能吃到的所有美味之外,在酒精的作用下,美丽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香醇浓郁,伴着音乐将美酒饮入腹中,酒中有诗,诗中有酒。

撩人夜色,一瓶鸡尾酒,惬意地坐在吧台边听着现场音乐,相信很多女孩子会喜欢这种调调。

朴实无华的音乐往往最能打动人心

当夜幕降临,餐厅音乐响起,驻场歌手准备就绪,在舞台上用清新纯粹的歌声,叫醒你的耳朵。

店里的舞台对于一家餐厅来说足够大,各种音响设备都是选用同类里优质体验很棒的。

美酒、美景加美味,悦享繁花一一满足你。

悦享繁花营业时间:上午11点至凌晨2:00

地址:仲景养生小镇茱萸巷

商家活动福利:

进店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消费满168送牛排一份;

全场消费满300减50。

办卡充值优惠进行中,多充多送,详情店内咨询。

活动日期:2018/12/1-2018/12/26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