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银监分局第五党支部开展“入党宣誓忆初心 重温誓词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9日上午,焦作银监分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分局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入党宣誓忆初心重温誓词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上午,焦作银监分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分局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入党宣誓忆初心重温誓词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仪式上,首先由支部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伟大使命。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就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作了表态发言,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有为,勤奋工作,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接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10-12讲)》《河南银监局党委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委向大家通报了分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督导支部问题整改情况,支部书记以《学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加大金融对民企发展支持力度》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片《榜样3》。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了支部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为民初心,牢记监管使命,坚定党性原则,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勇于探索,谱写金融监管事业的时代赞歌。 ( 焦作银监分局:李泉)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