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清园宋式精品客栈 送2张白天门票 限时优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最低只要458元,住清园宋式客栈,送2张白天门票,包含早餐!

最低只要458元,住清园宋式客栈,送2张白天门票,包含早餐!

458元是什么概念?便宜是什么概念?来算个账,清园门票120元/人,早餐30元/人,458-(120×2)-(30×2)=158(标间)。

158元的标间什么概念?还能住在国家AAAAA级景区里!经常出差的你们,真的感觉不心动嘛?

清明上河园都有什么客栈?

清园客栈分为满庭芳精品客栈和官驿。满庭芳精品客栈以宋式建筑风格为主,清净优雅,是旅客休息的好去处;官驿每个房间都带有私人小院,独具特色,尽享私密空间的快乐。

清园客栈

远离尘嚣,寻世外古道,就在这寸土寸金的东京城内,清园客栈占了一大片位置,运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将宋代俚趣的雅俗文化运用到当下的生活中,如此这般,一间间客栈静静地坐落在盛世之间,静候有缘人。

官驿

古香古色,室雅兰香。

官驿,位于虹桥以南,三面环水,建筑古朴典雅,亭台楼榭,曲径通幽。

走进来,饮茶、读书、畅谈、静修,寻找内心的归宿。走出去,体验千年前的北宋市井之繁荣,观看景区经典演出。

满庭芳

幽静清雅,独具匠心。

满庭芳精品客栈,位于园区南侧,体验清风皓月,共享盛世繁华。

客栈的设计简单大气,家具也都精选了简约稳重的风格,独特的钥匙设计,增加了酒店的趣味性,让您在繁华市井享清闲之乐。

客栈宁静和谐的气质扑面而来,清雅、悠闲,远离硝尘的宁静,祥和。让客人无拘无束,如在家般:放心、随心……入夜,灯火闪亮。旅客远远看见如家般温暖,便知来到了客栈之处,那一刻,所有身心的疲惫就顿然消减了。

干净整洁的洗漱间透漏着一流的服务水平;房间摆放着的单人沙发仿佛在告诉旅客:无论何时,我都愿倾听你的旅途故事。

在线预订清明上河园客栈方法:关注“清明上河园”官方微信,并找到“住清园宋式精品客栈,送2张白天门票!限时优惠!”这篇微信,即刻预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