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宝泉杯”2018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河南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碧水丹山,醉美宝泉”。11月28日上午,由宝泉风景区协办的以“发现河南之美,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的2018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黄河科技学

“碧水丹山,醉美宝泉”。11月28日上午,由宝泉风景区协办的以“发现河南之美,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的2018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黄河科技学院服装表演厅成功举行。

大赛现场T台秀

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总监葛林、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主任冯建、河南大象融媒睛彩中原频道副总监赵君、中新国际时尚网总编屈伟林、黄河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付中承教授等嘉宾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是由香港卫视主办,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凤凰网河南、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河南大象融媒晴彩中原频道、中新国际时尚网、中国食品安全报河南记者站、河南港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河科技学院、河南省服装协会、郑州市模特协会等多家单位和媒体联合承办以及郑州水多多、一号蓝野生蓝莓运营中心、天后整形联合协办。

与会嘉宾现场观看宝泉风景区宣传片

活动开始,现场首先播放了宝泉景区宣传片。赞天地之图画,享天地之灵气,悟天地之同和。太行之美,美在南麓,南麓之美,莫过宝泉。宝泉湖,中原瀑布群,三千年白陉古道,泉盈水灵,碧水丹山,自然之美,美在自然。宝泉景区被中央电视台称赞为“发现中国之美,宝泉秘境”。现场嘉宾都大赞“没想到河南还有这么美丽的地方,抽时间一定要去看看”。

服装秀

200多人的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异常,绚烂夺目的舞台,青春靓丽的女孩、劲爆的舞蹈,优美的歌曲,令现场嘉宾享受了一场别样的Party。

来自黄河科技大学的近50名参赛佳丽,聚集在这里,在同一个舞台上尽情绽放,争妍斗艳,展示自己独有的青春魅力。20余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的采访与报道。

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执行秘书长黄微微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黄河科技学院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据悉,本次2018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通过专场选拔赛,发现优秀选手,包装推介优秀选手,展示河南的青春之美,活力之美。

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是一场旨在传播中华文化的美丽盛会,在河南已连续举办多届,经过几年的发展,“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不断扩大美丽版图,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经久不断地向全世界传播中华文化、展示中国当代女性的新风尚、新风采,让当代中国女性“美丽与才气、独立与温婉、个性与善良”的优美形象,闪亮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本届大赛以“发现河南之美,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选拔形式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网络人气,舞台表现和才艺展示。

评委和晋级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由黄河科技大学服装专业带头人、高级工艺美术师邢春生教授;国家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模特艺术国家级评审、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团高级顾问白国英老师;郑州市模特协会副会长、资深模特导师、评委张凡老师;郑州东方影视化妆学校校长李媛媛女士;玺缘汇定制中心创始人李慧女士担任评委。

晋级选手合影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打分,20名参赛选手获得晋级资格,这也标志着2018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河南选拔赛黄河科技学院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