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球夫人颁奖礼:郑汴赛区两位选手斩获多个奖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文健)2018年11月28日晚,第二十二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小型颁奖礼在深圳举行,来自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夫人们参加了本次颁奖礼并接受了嘉奖。中国夫人李佳桐凭借

(凤凰网河南文健)2018年11月28日晚,第二十二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小型颁奖礼在深圳举行,来自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夫人们参加了本次颁奖礼并接受了嘉奖。

中国夫人李佳桐凭借优雅的气质和端庄的姿态荣获“全球最优雅夫人”称号,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性的典雅大方以及当今中国女性的魅力。

此外,郑汴赛区夫人张瑞芳获得环球夫人大赛郑汴总决赛亚军、“中国总决赛最美晚礼展示夫人”以及全球最具魅力夫人奖项。

在赠送礼物环节,李佳桐将极具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的家乡特色《清明上河图》剪纸画赠予组委会,向世界展示了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以及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她将中华文化带出了国门,促进了中华文化的传播,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

据悉,12月1日在深圳地标世界之窗,Mrs.Globe中国赛区总冠军、环球夫人“亲善大使”的李佳桐将作为中国赛区代表在世界舞台上挥舞五星红旗,参加Mrs.Globe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