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三草两木全国总代蒋德琴:平凡的脚步走出不平凡的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漂亮干练的90后德琴,目前担任三草两木全国总代。在她这张俏丽的脸上,丝毫看不到做微商竞争带给她的压力。作为一位优秀的全国总代理,蒋德琴表现出来的各种运筹帷幄,都离不开她的坚持、乐观和敢于接受新挑战的心。期间的大风小浪她都一笑而过,越挫越勇,她说人生就是要不断挑战自我,唯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有不可思议的结果!

(凤凰网河南频道崔旭辉 李兢)漂亮干练的90后德琴,目前担任三草两木全国总代。在她这张俏丽的脸上,丝毫看不到做微商竞争带给她的压力。作为一位优秀的全国总代理,蒋德琴表现出来的各种运筹帷幄,都离不开她的坚持、乐观和敢于接受新挑战的心。期间的大风小浪她都一笑而过,越挫越勇,她说人生就是要不断挑战自我,唯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有不可思议的结果!

邂逅三草两木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在做三草之前,蒋德琴皮肤状态欠佳,经济也不充裕。但是,还是选择了借款1000元加入三草,在2016年3月份,真正开启了微商之路。通过自己两年的努力,让自己在幸福的生活中感受到了所拥有的快乐。在2015年八月份开始使用三草两木有机护肤品,那时候怀宝宝5个多月的德琴皮肤状态十分不好,满脸痘痘,红血丝还有色斑,在用过三草产品之后,皮肤状态逐渐改善,效果十分明显,这样明显的效果深深打动了她。更重要的是产品都是植物提取的,非常安全对于蒋德琴来说,自己销售的业绩是逐渐上升的,承担家里的一切开支并没有问题,不仅把债务还清,而且2018年6月份通过努力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11月份买了人生的第一套房,在三草这个平台,不仅收获了美丽,也收获了财富。

“这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帮助我、信任我的所有亲朋好友们。感谢上家兰兰把我带进三草明星联盟大家庭,让宝妈的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让我不仅皮肤变好,同时还收获了财富,帮助更多的人皮肤变好。三草事业道路上,感谢顾客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感谢代理姐妹们的跟随!感谢明鑫老大一直的鼓励和引导,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因为有你们,德琴才有现在的一切。德琴很感激现在拥有的一切。"蒋德琴感激地说。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德琴现在有了稳定的顾客群体和近千人的团队!作为团队老大,她不仅要自己赚到钱,还要协助跟随她的所有代理都能赚到钱。2018年的目标是打造千人团队!培养10个市级代理! 20个县级代理! 100个美丽顾问!有目标才有方向和动力!2018年初定的销售88万!挑战138万!目前通过不断的努力已超额完成!在2016年3月份她开始了她的三草两木事业,一年多的时间里,从借1000元一步步挑战到三草两木30万全国总代。

做好微商最重要的是心态和执行力

“在做三草之初,面对各种质疑,任何一个人,面对这些,何尝不难受。但是,我只想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拿到结果来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即使心有不甘,也只有通过自己的成绩来证明自己,来攻破质疑。我记得2017年升总代的时候给自己定下目标,在2018年初买一辆10万以上的车子送给老公,当时也被很多人嘲笑,但是,通过自己的全力以赴,唯有成绩才能够让别人对自己改变看法,而今天,我做到了,所以我明白,没有被人嘲笑的梦想就没有去实现的意义和价值。”

“做微商就是要丢的下面子,放得下身份”蒋德琴在遇到挫折和困难时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始终保持着一颗坚持不懈的心,也能坦然面对朋友的质疑。而正是这种自信的态度,让她在朋友圈人缘越来越好,逐渐得有了一定的客户基础。再慢慢的以这个圈子进行推广,朋友越来越多,加上三草两木的产品质量很过硬,一方面是对她的信任增加了,另一方面销售额也不断的上涨。

“拥有好的想法没有执行力也是不行的”蒋德琴说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德琴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靠自己从一个小微商做到了今天,并成为了90后代理商里面的佼佼者。她的成功离不开三草两木,也离不开自己对三草两木的坚持与信任。更多的是她把微商当成自己的一份事业,用心经营,虽然路途坎坷,但是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了解产品成为三草两木领域的专家 树立个人形象品牌

“没有人会喜欢在朋友圈天天推销产品的人。尽管你真正的身份是微商,但是不要忘记朋友圈的初衷是分享。要学会在分享中凸显自己,先推销出去自己,这是第一步,”蒋德琴认为,要分享在这个领域的独特见底、总结和发现、潜移默化的让自己成为代言人,然后在朋友圈进行分享。

人之所以能成功,是相信自己能成功。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随便得来的,“我的成功,绝对不是一夜暴富,所以,当你现在还在质疑微商,质疑微商人的收获时,是否想过一个成功的微商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泪水,每一个微商都应该被尊重,因为他们都是努力的人。自己不付出实际行动,不打开自己的思维方式,你永远是落后的,也是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跟进时代的步伐,抓住机会,你就赢了,爱拼才会赢,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只要选择对的方向,即使起点低,通过努力,一样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结果。”谈及未来,蒋德琴眼里闪烁着光芒,坚定地说道。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