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节水专利技术塑造品牌价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近年来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净水产品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实用性上都获得了重大的革新,各个企业秉承服务为民的目的,在产品的研发上更是不遗余力,一项项属于自己的专利技术也不断浮出水面。专利能够让企业在激烈的

随着近年来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净水产品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实用性上都获得了重大的革新,各个企业秉承服务为民的目的,在产品的研发上更是不遗余力,一项项属于自己的专利技术也不断浮出水面。

专利能够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尤其是对中小型企业而言,好的专利足以令其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在宣传广告或产品打上专利标志,消费者认为这种商品更具可靠性、信用性,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节水技术在高端反渗透净水器产品中充当着主要科技元素。节水技术的创新成为企业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的重要竞争力。

反渗透净水器节水技术虽然成为了当下行业的热门技术,但也只有行业少数几家实力雄厚的科技研发型品牌企业掌握。

而节水型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净水器品牌的纯废水比5:1变频节水专利技术,就比其它少数几家实力雄厚的科技研发型净水器企业显得格外与众不同,而且汉尔顿净水器是我国第一批获得优于国家一级水效标准的高端净水器品牌。

节水型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变频节水专利技术的诞生是继微废水概念提出后,一种真正意义上的节水节能技术。汉尔顿变节水专利技术与其它净水反冲洗的节水技术不同的有几大特点:\

一,汉尔顿变频节水净水器产水率达到85%,净水废水比最高可达5:1;

二,技术特点:1、可根据原水TDS值不同,智能控制废水排放频率和排放量;

2、采用汉尔顿独创的“废水”回流技术、纯水护膜技术,定时强冲洗技术,加上采用了汉尔顿独有的高抗污染膜,使膜的使用寿命比普通的延长2-3倍;

3、独创智能防堵技术,保证水质、保证流量、保证滤芯使用寿命,做到不伤膜不费膜;

4、内置微电脑控制系统可自主故障排查,大大降低了检修难度。比如纯水机普遍采用冲洗阀定时打开冲洗,遇到冲洗阀损坏或水垢严重地区水垢堵住排放口,很快导致RO膜堵膜,膜壳压力升高导致膜壳破裂。汉尔顿净水器智能防堵专利技术彻底解决以上两大问题,当遇到以上两种情况纯水机将停止工作,并发出蜂鸣报警。最大限度保护RO膜和膜壳;

三:变频节水专利技术原理:

1、原废水冲洗电磁阀改成汉尔顿专属泄压变频限流阀,保正反渗透系统的压力稳定;

2、增设废水回流稳压电磁阀,保证废水回流比列以及回流压力,同时进行废水沉淀分离回流;

3、增设压力桶回流电磁阀,保证净水洗膜护膜的自动调节与控制;

4、增设回流气压以及流量探针,保证控制系统的数据收集以及指令发布;

5、定制4点区间启动高压开关,防止机器频繁启动造成水资源冲洗浪费,压力桶水位低于三分之一时方可启动制水;

6、独立研发微电脑控制面板,根据水源硬度手动调节废水比、冲洗时间长短、净水洗膜流量、净水回流流量等。实现原水有多净,废水就有多少。真正实现因水制宜,合理利用节约水资源;

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变频节水专利技术成功使汉尔顿进一步得到品牌价值塑造与提升,在业界发挥标杆典范的作用。未来汉尔顿净水器将继续加大节水技术研发的投入和革新突破的力度,获得更多核心节水技术专利,从而更具一步在消费者心中提高汉尔顿节水净水器产品的可靠性、信用性,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每一位享受过节水型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变频微废水净水器所带来益处的人都能体会到汉尔顿领先的微废水净水器产品是如何将信赖与快乐溶入到水中。

对于汉尔顿净水器而言,成功就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