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飓风”在行动 剑指车辆乱停乱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几辆车没有压盲道,怎么还要贴罚单?”一位群众问道。“即日起,在路沿石以上人行道,没有施划机动车停车位的,所有机动车不得随意停放。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罚!&rdqu

民警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开罚单

“这几辆车没有压盲道,怎么还要贴罚单?”一位群众问道。“即日起,在路沿石以上人行道,没有施划机动车停车位的,所有机动车不得随意停放。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罚!”一位交警说。昨日下午,市人民路都市花园小区北门人行道上,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勤务大队民警在寻找车主无果的情况下,将罚单贴在了停放于此的机动车前挡风玻璃上。

为营造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通行秩序,根据我市“四城联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即日起,我市开展代号为“飓风行动”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重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此次集中整治,交警部门在重点整治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乱停乱放的同时,重拳整治机动车在路沿石以上人行道乱停乱放。路沿石以上人行道没有施划机动车停车位的,所有机动车不得随意停放。路沿石以上人行道至第一栋建筑物之间,所有机动车不得随意停放;施划有停车位的,机动车必须在停车位按位、有序、规范停放。对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交警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据了解,机动车乱停乱放重点整治部位:道路以内、路沿石以上人行道、人行道以外至第一栋建筑物。重点整治的违法行为:机动车不在路内停车位或不在人行道外停车位停车、不按箭头指示方向停车,非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乱停乱放。(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