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7日上午,渑池县隆重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仪式。县领导吴波、师生林、李洪波、姬宪伟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波致辞。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设立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是以习近平

11月27日上午,渑池县隆重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仪式。县领导吴波、师生林、李洪波、姬宪伟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波致辞。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设立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任务,对于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激发广大官兵昂扬士气、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机构改革要求,经县委研究决定,将县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整合,组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生林为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县领导姬宪伟主持揭牌仪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建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场所,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运行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晓亮 章金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