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八校停招中国学生?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针对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有关部分英国院校停止招收中国学生的信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八所涉及的英国院校,昨天在教育部官微上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这一消息不真实,中国学生不要轻信。英国是世界上对国际学生最

针对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有关部分英国院校停止招收中国学生的信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八所涉及的英国院校,昨天在教育部官微上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这一消息不真实,中国学生不要轻信。

英国是世界上对国际学生最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每年有来自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8万名国际学生到英国就读高等教育课程。但近日一则消息在社交媒体和网络上流传,称英国的八所高等院校,包括杜伦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均出台新规,对招收中国学生设立不同程度的“门槛”,例如有的学校限招中国“985高校”学生,有的学校部分专业停招中国某些高校毕业生,等等。(综合来源于河南省教育厅、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