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许昌市前10个月引进省外资金 完成进度居全省第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3日,记者从许昌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前10个月,该市新增省外资金项目271个,实际到位省外资金426.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4.9%,完成进度居全省第一位,同比增长6.4%,增速居全省第三位

11月23日,记者从许昌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前10个月,该市新增省外资金项目271个,实际到位省外资金426.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4.9%,完成进度居全省第一位,同比增长6.4%,增速居全省第三位。

今年以来,许昌市招商引资开启“加速器”,落户项目数量不断刷新纪录,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今年前10个月,许昌市新增省外资金项目271个,实际到位省外资金426.2亿元。此外,许昌市还举办6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签约项目71个,合同引资782.5亿元,其中履约项目62个,履约率为87.3%;开工项目54个,开工率为76.1%;项目到位资金116.11亿元,资金到位率为14.84%。

在资金到位的项目中,第二产业项目到位资金244.1亿元,占全市引资总额的57.3%;第三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74亿元,占全市引资总额的40.8%。这些资金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其中广东注入许昌市的资金最多,其他到位资金较多的省份依次是浙江、北京、江苏、山东、上海,合计292亿元,占全市引资总额的68.5%。

今年,许昌市除借助投洽会、三国文化旅游周等平台组织招商活动外,还先后在北京、上海组织了京津冀产业转移、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引进了中农城投农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园、中铁联运国储物流综合物流园仓储配送中心、正阳(许昌)通航科技小镇等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