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邓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5日,邓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邓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阶段。市领导岁秀强、熊占玉、郭心平等出席会议。成立大会召开前,邓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

11月25日,邓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邓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阶段。

市领导岁秀强、熊占玉、郭心平等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召开前,邓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介绍了邓州市新联会的筹备过程和基本情况。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邓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邓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岁秀强向邓州新联会颁发授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岁秀强在成立大会上指出,邓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是巩固统一战线事业、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是中央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联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社会团体,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信任尊重团结,确保这支日益壮大的队伍不偏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方向。

岁秀强要求,作为肩负重要统战职能的社会团体,新联会要汇聚新力量,围绕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战性、联络性、专业性的职能作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行社会职责,努力成为市委市政府的“思想库” “智囊团”。要不断拉高工作标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贴心服务广大会员,增强归属感、凝聚力。

岁秀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新联会的正确带领下,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力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