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毕店: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传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9日,唐河县毕店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为传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9日,唐河县毕店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驻村第一书记等70余人参加。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为主题,一是从“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二是深入的解读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方案”等内容,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此次党课采取ppt课件+投影仪多媒体授课,让党课学习形式更加灵活,使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中不断探索新路子,努力开创新局面,树立“扛大旗、走前列、当先锋”出彩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毕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