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兴唐街道:开展“四个一”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唐河县兴唐街道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及志愿服务者对机关、社区、火车站、桥头路边等处的垃圾进行一次大清理,共清

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唐河县兴唐街道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

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及志愿服务者对机关、社区、火车站、桥头路边等处的垃圾进行一次大清理,共清运垃圾20余车。

对室内外陈旧、破损的30余块宣传版面进行了一次更新,并通过横幅、电子屏等方式对“十九大”及新时代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及志愿者50余人,在兴唐街道办事处6楼会议室举行了一次文明礼仪讲座,学习了工作生活中打电话、握手、着装等方面的礼仪细节。

针对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资料按照上级测评要求来一次回头看,补充完善各项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