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于巩义小里河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在巩义小里河村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南时代传媒集团、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河南省新时代书画院及巩义市小里河村共同承

2018年1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在巩义小里河村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时代传媒集团、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河南省新时代书画院及巩义市小里河村共同承办,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书法展在配乐声中拉开帷幕,19名党员和19名群众在一名党员的带领下朗诵“习总书记用典”,寓意着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崇敬和爱戴之情。

巩义市小里河村党支部书记宋辉明致欢迎词。他对改革开放以来小里河村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向与会者做了介绍,并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能在小里河村举办是小里河村的一桩盛事、幸事,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期,小里河村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奋力前行!

河南省文联副巡视员刘鲁豫称本次书法展“既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大智慧、大境界,又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给人以思想启迪和精神激荡”,也是河南省文艺界践行十九大精神,送文艺下基,扎根人民的具体表现,并且指出,小里河村当抓住机遇,努力打造具有乡村特色的文化品牌,以文化软实力提升经济发展的硬实力,为推进乡村振兴、为河南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时代传媒集团董事长、社长、总编辑张富领对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现实意义做出深刻阐释,并且指出,这些中国经史典籍当中的华章佳句,不仅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有精准的阐释,而且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闪烁着新时代的思想光芒!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者参观书法展,并在背景墙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