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激活“体育+”资源 第三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览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3日,2018第三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郑州市高地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11月23日,2018第三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郑州市高地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聚集了来自于国内外及港台的百余家展商,集中展示了从体育场地设施、健身器材、跑步周边产品、运动鞋服等上千款新产品。

开幕式

展会上,众多世界顶级品牌齐亮相,最佳功能性和最高舒适度的加拿大户外品牌ARCTERYX(始祖鸟)、倡导居家般舒适户外体验的德国第一大户外用品品牌Jack Wolfskin(狼爪)、独具革命性理念的法国品牌SALOMON(萨洛蒙)等高端品牌不仅会在现场展示,还在11月24日下午进行了新品发布和走秀,把最新的流行趋势第一时间传递到中原市场。

与此同时,不少国内的运动、户外知名品牌舒华、全家福、大博文、途野、兄弟捷登等,也在展会现场展示了他们最新的产品。近几年,国内品牌企业加速进入中西部市场,河南各地加快产业布局调整,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建立新的产业园。平舆县花3年时间打造出了一个中部地区最大的户外产品生产基地,本次展会首日,平舆举办了“平舆户外休闲产业说明发布会”,希望继续招商引资,提升知名度,打开内销市场。

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右)

据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介绍,户外产业作为平舆县的支柱产业,户外产业园已初具规模,专注于户外休闲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藤编、木塑、铸铝等材料与工艺在内的沙发、躺床、帐篷等产品多达一万多种,出口欧美等十六个国家。平舆为此申请开通了平舆至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专列,设立了我国第一家县级无水港口。

石玉兴说:“从规模、产值、品牌知名度等方面综合来看,平舆户外已经是中部六省最大的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基地。2018年,平舆户外产业预计产值达11.68亿元。下一步,平舆将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建成中国最大的户外家具经销集散地。并继续为企业提供各种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在2023年实现全县总产值达到100个亿,2028年达到200个亿。”

展会现场

随着内地经济的发展,有着一亿人口大市场的中原地区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厂商关注。首次进入河南的黑貂近视运动眼镜,是一家有37年品牌历史的台湾生产商,拥有台湾六项专利,产品不仅能帮助近视人群在各项运动特别是极限运动中获取清晰的视觉效果,还能让运动者充分享受活动的自由和安全;来自台湾的美容运动衣,小产品却蕴藏着高科技,其防晒系数为UPF50+,紫外线遮蔽率高达99%,给户外运动者带来坚实的保护;运动内衣品牌巴迪曼所带来的压力腿套、压力护膝等,采用了最新的Power-band编带技术,可以准确地在目标肌肉及肌腱上提供压力和支撑。

今年首次来河南展示的智能运动器械也是展会的亮点,智能篮球发球机、智能乒乓球发球机等,带给观众极富趣味的全新运动体验。由《少林与太极》杂志社举办的河南省2018年度武术“十大杰出贡献人物”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也在24日进行,启动仪式上各大门派的武术大师们将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此外,主办方特别邀请了知名的英格尔认证检测集团专家,在展会现场举办关于“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的运动场地新国标”的政策解读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