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辉煌17载,见证盈德气体如何成为工业气体引领企业


来源:汉网

原标题:辉煌17载,见证盈德气体如何成为工业气体引领企业17年,足以让工业气体行业,发展成为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部分;17年,足以让盈德气体厚积薄发,经历变迁与改革,屹立行业前列,成为世界级的工业气体公

原标题:辉煌17载,见证盈德气体如何成为工业气体引领企业

17年,足以让工业气体行业,发展成为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部分;17年,足以让盈德气体厚积薄发,经历变迁与改革,屹立行业前列,成为世界级的工业气体公司。回顾17年的发展历程,盈德气体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卓求卓越,引领中国工业气体行业的发展,逐渐成为气体行业佼佼者。

作为亚洲知名的气体服务公司,盈德气体在空分业务、液体销售与配送业务、合成气业务及特气业务领域,都占有绝对优势,这主要得益于盈德气体集团的多年耕耘与执着追求。从最初的一家空分工厂到如今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数十家工厂、近百套空分装置,从单一的气体产品到包括氧气、氮气、氩气、氢气、合成气、特气等的多种工业用气产品,这其中凝聚着盈德气体全体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的心血与努力,是盈德气体“诚信创新安全共赢”核心价值观的体现。2017年,盈德气体集团全年销售额超100亿元,2018年上半年,盈德气体销售额超56亿元,预计其2018年全年业绩也将创新高。持续增长的销售业绩,也是盈德气体强大实力的真实写照。

如今,盈德气体已经成为亚洲知名的工业气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客户覆盖钢铁、化工、玻璃、半导体、光伏、航天、医疗、建筑、食品、燃油、LED等行业企业。经过十七年的市场验证,盈德气体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在空分产能、企业规模、技术研发能力、项目运营能力等方面都拥有极强竞争力的集工业气体公司。

2017年4月,亚洲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太盟投资集团(PAG Asia Capital)入主盈德气体,并于当年8月完成私有化。PAG的加入,为盈德气体注入了全新的能量——在盈德气体一流产品、一流技术、一流服务的基础上,PAG带来了更多国际管理经验和先进战略经营模式,使得盈德气体在工业气体行业持续创收的同时,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

在盈德气体创立17周年之际,集团推出了多项感恩答谢活动,感恩一路陪伴的员工。未来,盈德气体必将以不断提升的技术创新能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精益求精的运营管理和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在中国乃至国际的工业气体舞台上继续创造辉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