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应邀设计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 解决千余工人洗浴问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河北某工厂邀请,为该工厂设计建设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工程,完美解决千余工人的洗浴问题。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河北某工厂邀请,为该工厂设计建设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工程,完美解决千余工人的洗浴问题。

据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厂之前一直是在外面购买热水供工人洗浴,有时会出现工人洗浴时,水时热时冷的问题,而且储存水量有限,洗浴高峰期,出现热水完全不够工人洗浴的情况。如果使用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可以完美解决工厂员工用热水时冷时热,供热水不足的情况,为工厂节约成本的同时也大大的减少了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排放。

据水木环保技术人员介绍,该项目预计采用SMK58型太阳能集热器,每块集热单元最大采光面积为7m2/组,项目中配置SMK58型太阳能集热器为100组,合计700m2集热面积。系统采用PLC可编程控制,能远程监控,系统智能自控,实现太阳能集热优先,防过热保护,防冻循环,全自动运行及手动切换,无需安排专人值守。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来面对每一个客户。此次受邀为1000多工人设计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水木环保将拿出最真诚的服务,获得客户满意。(供稿:路通)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