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钻石小鸟获梅花网Mawards营销创新年度广告主大奖


来源:汉网

原标题:钻石小鸟获梅花网Mawards营销创新年度广告主大奖11月15日,国内知名营销专业平台梅花网举办的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在上海正式落下帷幕,针对过去一年中市场营销领域具备策略性、灵活性

原标题:钻石小鸟获梅花网Mawards营销创新年度广告主大奖

11月15日,国内知名营销专业平台梅花网举办的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在上海正式落下帷幕,针对过去一年中市场营销领域具备策略性、灵活性及潜能的品牌、营销从业人员及行业实例进行表彰。钻石小鸟凭借其“你是我的智慧之选”年度品牌重塑项目荣获“年度广告主大奖”,展现出其于营销渠道上的把握,基于品牌在新一年度的再定位,以明星、新媒体、跨界相结合的形式,打造在目标消费群体心目中智慧专业的形象。

作为钻石小鸟2018年的重点营销活动,在品牌所要传递的“智慧之选”价值理念基础上,“你是我的智慧之选”于今年3月启动,结合了多领域的联动,并在七夕前夕成功以明星合作的形式点亮了整个活动的高潮。

这一年度项目由钻石小鸟与知名杂志《时尚COSMO》再度合作,并选择了演员张俪、王耀庆拍摄了以此主题为灵感的时尚大片与TVC宣传大片,旨在倡导每个选择都富有智慧——无论是权衡考量的决定,还是遵从自我的结果,在影片中,张俪与王耀庆凭借着他们的精湛演技、专业素养,成为这次活动的“智慧选择”。“2018年,钻石小鸟以‘智慧之选’为里程碑再一次出发,打造更加立体的品牌形象,”在颁奖典礼当天,钻石小鸟品牌相关负责人这样诠释这次的项目,“从拍摄主题到明星选择,我们都在尽可能地贴近消费者,从而精准有效地触达目标客群。”

钻石小鸟凭借其“智慧之选”的品牌价值主张及其品牌重塑项目获得了营销业内的认可,以更具前瞻性的目光和更远的战略布局,再次深耕婚庆消费市场,逐步践行其行业前沿“弄潮儿”的定位目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