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倒计时20天!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重磅嘉宾阵容揭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12日,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将在郑州会展中心震撼开幕,来自全国的1800余名创客精英将会聚中原,一场思维碰撞、灵魂撞击的“创投界奥斯卡”盛会

2018年12月12日,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将在郑州会展中心震撼开幕,来自全国的1800余名创客精英将会聚中原,一场思维碰撞、灵魂撞击的“创投界奥斯卡”盛会华丽绽放。

“五十年之约”三巨头重聚 超强嘉宾阵容曝光

时间带回到2017年的12月12日,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姜明在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开幕辞中说:“我希望自己99岁的时候,拄着拐杖、坐着轮椅,来参加第50届的双12中国创客领袖大会!”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联合主席徐小平在主题分享中表示:“我愿意与姜明兄弟同行!我希望我也能来参加第50届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到时候我来为你推轮椅!”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联合主席刘爽在闭幕辞时说:“姜明兄弟坐轮椅,徐总推轮椅,我在这里承诺,到时候我在旁边为他们打伞。”

这三个人,一个是当今创投圈最可爱的天使投资人,一个是带领凤凰新媒体成功上市、当今媒体界的先锋人物,一个是创业24年毅然选择一切归零、二次创业、助力双创的“92派中15派创客明哥”。今年的12月12日,他们又将相约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现场,分享创业心得、成功经验,共同助力中国创客。

据悉,今年的创客领袖大会出席嘉宾阵容将超越前三届,届时,全国工商联、民建中央、河南省、郑州市等政府领导,万通集团创始人兼御风资本(F&E)董事长冯仑、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上海那拉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秦朔、腾讯科技副总裁马斌、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等商界大咖、千名创客将出席盛会,再度掀起创业创新新浪潮。

首次揭晓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

今年,除了继续评选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也将在双创大会揭晓。通过网络投票方式,从五十位具有年度代表性的投资人物中,推选出投票前20位的投资人物,最终通过主席团的复评最终评选出“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

被誉为“风投教父”的熊晓鸽,带着雷军的信任上天入地布局小米生态的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许达来,有着“投大赛道,大行业,猛投”投资风格的愉悦资本刘二海……最终谁会摘得“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我们拭目以待。

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拟邀央视著名主持人任鲁豫莅临主持;现场揭晓“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和“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并颁奖;秦朔与2018中国创投十大年度人物共同探讨商业新未来;发布《2018双创白皮书》 ;隆重推出创业路上的好酒——中国第一款为创客量身定制的创客酒;现场抽奖产生2018年度最幸运创客,将获得创客大礼包……

从2015年到2016年,三届创客大会吸引了4000余名创客参与其中,形成一个创客交流互动的平台。创作《致中国创客的一封信》、《中国创客诗》、《中国创客宣言》、《中国创客歌》,发布《中国双创》书籍……一系列实际行动,让更多创客脚步更加坚定,前行之路更加顺畅。

再有20天时间,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将见证一场众多商界大咖云集的创业盛会,一个为服务扶持创客而生的平台,一个创新创业的分享交流空间。2018年12月12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