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彩顶呱刮“家族”再添新成员 “金孔雀”靓丽登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体彩顶呱刮又有新票上市!

近日,体彩顶呱刮又有新票上市!两款新票——10元面值“出7制胜”和20元面值“金孔雀”将携手在河南省各地上市销售!设计精美的票面、好玩有趣的游戏、充满诱惑的奖金,将带给广大购彩者更多的快乐与惊喜。

 

新票一:10元面值“出7制胜”

“出7制胜”主题即开票面值10元,最高奖金30万元,该票设计高贵华丽、新颖别致,采用了五种不同的票面颜色设计风格,票面上大大的“7”字非常显眼。

游戏规则:刮开覆盖膜,如果出现7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出现77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两倍。中奖奖金兼中兼得。

新票二:20元面值“金孔雀”

孔雀作为一种家喻户晓的鸟类,一直以来被大家所喜爱,并被尊崇为“百鸟之王”,是吉祥幸福的象征、优雅尊贵的体现。体彩顶呱刮“金孔雀”主题即开票,形象经典,吸睛力强,集趣味性、普适性、艺术性三者完美结合,最高奖金100万元!

游戏规则:刮开覆盖膜,如果你的号码中任意一个号码与中奖号码之一相同,即中得该号码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出现孔雀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两倍;如果出现顶呱刮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5倍。中奖奖金兼中兼得。

靓丽精致的票面,令人爱不释手;简单有趣的游戏,让人跃跃欲试。在这个多彩的季节里,不要犹豫,快去身边的体彩销售网点“尝尝鲜”吧!(供稿:河体)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